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4年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

作者:现代教育中心时间:2014-06-18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高工委《关于举办山东高校2014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510日至64我院举办了心理健康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先后在工业南路校区和明水校区开展了心理健康节签名、心理健康征文、心理健康讲座、心理DV剧比赛、心理沙龙和心理座谈会、开办“藏蓝之心”心理健康报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参与学生达2000多人,全院上下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其中,2013级本科侦查二大队拍摄的《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DV剧获得了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剧大赛一等奖。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接触心理知识、加深自我认识、关注心理健康的平台,对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心理健康讲座

心理健康节征集签名

在明水校区开展心理沙龙及心理座谈会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