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省厅领导对我院参与的“山东省公安民警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的工作作出批示

作者:现代教育中心时间:2014-09-04点击数:

 

814,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徐珠宝和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闫希军在专业基础教研部和省厅组教处共同拟写的《关于组织到基层单位开展心理服务工作的情况报告》中作出了批示,要求要继续努力,在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和危机干预等方面不断探索,加大培训和管理力度,以更好地惠及基层民警。

近年来,省公安厅设在我院,由厅组教处负责管理,我院专业基础部负责日常工作的“山东省公安民警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心理服务工作,逐渐形成了以“四个三结合”为主要内容的山东省公安民警“一体化”心理健康工作模式,即:工作人员由省级、市级和县级民警心理健康服务人员结合;工作平台由专业网站、沟通热线和个体面询结合;工作内容由心理宣传教育、心理问题咨询和心理危机干预结合;工作方法由心理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该工作模式在提升民警心理品质、促进队伍建设、改进警务工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领导批示

心理座谈会

心理讲座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