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专业基础部大力开展服务基层民警的心理健康工作

作者:现代教育中心时间:2014-01-15点击数:

 

2013年,我院专业基础教研部10位教师依托“山东省公安民警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大力开展心理健康工作,多渠道服务基层民警,取得了显著成效。

该中心在全面开展一个专业网站、一条沟通热线、一个心理咨询室“三个一”心理服务的同时,开通了齐鲁警心QQ群和微信,加强了与各地市心理工作人员的交流;协助省厅组教处开展全省公安民警心理素质普查,开展心理健康走基层活动,组织公安民警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为学生开展团体心理辅导,为基层公安机关授课,拍摄公安民警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系列片,为参加全国公安机关法制员业务技能竞赛总决赛的山东代表队成员进行赛前心理疏导(该队获得总决赛团体冠军)等,形成了心理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和业务工作的“三结合”的心理工作模式,受到广大民警的广泛好评。

 

组织民警开展心理活动

开展心理健康走基层活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