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5•25”关爱心理健康,携手共创蓬勃人生

作者:时间:2021-06-24点击数:

为引导警院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向警院学子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提高后续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影响力,齐鲁警心社团于5月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在教学楼一楼大厅举行了一系列“心理健康节”活动。

“横幅签名”

“签名”意味着共识与诺允。在人来人往的教学楼大厅里,经过的老师与同学看到心理健康节的横幅,纷纷拿起桌上的笔,留下自己的姓名。横幅上满满当当的名字展示着老师与同学们对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的支持与配合。

“心理健康知识宣传”

5月25日当天上午10:05-10:25、下午3:35-5:20两个时间段,齐鲁警心社团成员在教学楼一楼大厅向同学们介绍心理健康节的相关活动,并宣传相关的心理健康知识。齐鲁警心社团的老师们也都到场参与互动,向同学们解疑答惑,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参与体验。

同时,齐鲁警心社团精心准备了现场参加答题测试即可抽取精美手环的有奖测评环节,点燃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宣传栏前摩肩擦踵。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传播了心理健康理念,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收获了理想效果。而向全院师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协助开展我院心理健康工作,提高学院师生整体心理健康水平也正是齐鲁警心社团的使命与宗旨。

“神奇树洞”

5月25日下午3:35在教学楼一楼大厅,齐鲁警心社团承办的“神奇树洞”活动如期举行。许多老师与同学在五彩的便利贴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愿和祝福。心愿墙上,那一张张纸条随风而动,恰如一个个的心愿在孕育成功的喜悦。

“绘说内心风景”

2021年5月25日,正值大学生心理健康日。齐鲁警心于教学楼一楼大厅举行了“绘制多彩校园”和“心灵收音箱”活动,旨在通过绘画和声音的方式展现老师和同学们独特的内心世界。

在“绘制多彩校园”活动中,老师们率先拿起画笔,绘出自己眼中的校园风采,不仅展示了我校老师的风采和魅力,还激励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涂鸦之中,绘出自己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在“心灵收音箱”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投稿,讲述自己的心灵成长之路,重温身边生活的体验,进行了一次自我心灵的宣泄、放松和成长。

至此,“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心理健康节活动,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激发了同学的心理正能量,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同时营造了校园积极、健康、和谐的心理健康氛围,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更为强劲的动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