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专业基础教研部老师参加第一届中国心理咨询师职业发展大会

作者:时间:2019-11-12点击数:

2019年10月11日至14日,专业基础教研部的三位老师在丁文俊主任的带领下参加了第一届中国心理咨询师职业发展大会。该大会由中国心理学会、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和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决定共同主办,以“规范心理咨询服务,提升职业能力水平”为主题,邀请了心理学界、精神医学界的资深专家和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围绕队伍建设、能力提升、培养体系完善、登记注册以及执业等广大取证心理咨询师的关切和痛点问题进行研讨并形成共识。

10月13日,在职业发展大会的军队、公安与司法分会场上,专业基础教研部主任丁文俊做了《平安社区建设中的警务心理工作初探》的报告。丁文俊主任结合近几年的专业研究,从警务心理的视角提出了平安社区建设的初步思路,分别从平安社区建设的首要任务、工作保证、主要路径、工作重点、新的领域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报告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响应,纷纷表示,丁主任的报告紧扣时代主题,对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提出了启发性的思路,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