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齐鲁警心社团荣获“济南首届百佳大学生社团”称号

作者:时间:2019-06-05点击数:

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共青团济南市委共同主办的济南市“2018年度百佳大学生社团”评选活动近日结束,山东警察学院齐鲁警心社团在驻济高校参选的279个社团中脱颖而出,光荣入选。

本次评选活动以“正青春 聚能量”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促进驻济高校学生社团文化建设与发展,加强各高校学生社团之间的经验交流,让更多的人关注大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同时为大学生社团搭建放飞梦想,演绎出彩人生的舞台,引导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做济南青年中的开拓者、奋进者、奉献者。

“齐鲁警心”社团成立于2015年,以传递心理知识,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其编辑的同名公众号曾荣获“山东省高校十佳明星微平台”“山东省公安机关创新大赛银奖”等荣誉称号。多次在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朋辈心理辅导、DV大赛中获得奖励。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