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心灵漂流 ——齐鲁警心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

作者:贾盟时间:2019-05-28点击数:

皓日当空,炎炎烈日。为丰富学生心理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心理自爱意识,5月25日,山东警察学院齐鲁警心社在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心灵漂流”、“解忧杂货店”等活动。韩锋院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12时许,韩锋院长来到活动现场,来到同学们身边,仔细询问活动环节,听取指导老师的详细介绍,并亲身参与了寄语活动。韩院长对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齐鲁警心社团未来发展给予重要建议。韩锋院长指出,大学生参加社团活动是提高自我的重要途径,学生通过积极在校公众平台上发表作品,能极大地锻炼自己的能力,通过写作去体验生活,感悟人生百态,才能让思维得到成长,精神得到升华。写作不必在意他人目光,感自己所悟,写自己所想,凡下笔,必定会有收获。写作于人不可不谓重矣。韩院长还指出,社团间应相互结合,相互助力,取得共赢发展。

活动进行期间,大家陆陆续续走出了教室,路过一楼大厅时无不被亮眼的活动展板所吸引,大家纷纷在“解忧杂货铺”展板便条上写下自己最近的烦恼与困惑,留待老师解答。

另一边的心理测试也是挤满了不少人,认真填写心理测试问卷,渴望对于自己的内心有一个全新的认识。老师还通过学生对桌上人偶的倾向来为大家解读心灵。白纸板上亦是留下了大家的心灵寄语。

心灵是每个人通向外界的窗口,齐鲁警心心理健康节,将会为守卫警院每一位学子健康心灵做出努力与贡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