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韩锋院长参加齐鲁警心社团师生见面会

作者:时间:2018-11-12点击数:

为推进齐鲁警心新学期社团工作建设,增强齐鲁警心微信公号小编团队归属感,2018118日,齐鲁警心社特邀韩锋院长参加师生见面会。专业基础教研部丁文俊、程亮、张黎明、王成义、李丽老师出席见面会。齐鲁警心社201620172018级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锋院长从历史典故到当今时事,深刻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正确的人生观和健康积极的心态,并对社团成员自身发展及社团未来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全体成员能够秉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文化,博观古今,更创佳绩。专业基础部几位老师分别从社团成绩、社团发展、微信编辑、心理工作等角度发表意见,并对同学们提出更高的要求。最后,20162017级代表谈了社团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并对社团未来作了展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