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院举办2013年心理健康节活动

作者:时间:2013-06-29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心理素质,上学期,我院举办了2013年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

本次活动以发展学生心理潜能为主线,开展了心理健康讲座、“放飞梦想”大学生心理微博原创大赛、心理剧短片DV大赛等活动。期间,共收到参赛微博20个和DV心理短剧20个。经评选, 2012 级本治七中队和2012 级试点班二中队的微博获得“放飞梦想”大学生心理微博一等奖,2012级科技系三组拍摄的《仰望》、2012级专刑大队拍摄的《藏蓝永恒》、2012级科技系一组拍摄的《我的青春不脸红》获得心理DV短剧一等奖。另外,在省高校工委关于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各项评选中,我院2012级科技系三组拍摄的《仰望》获得了山东省高校心理剧短片三等奖,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慧获得了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指导教师和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优秀论文三等奖。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