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人民公安报》专题报道我院心理专家教师团队

作者:现代教育中心时间:2016-04-27点击数:

 

近年来,由我院专业基础教研部部分教师组成的心理工作团队依托山东省公安民警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和“山东警察学院警察心理研究所”,开展了大量的民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校内外教学科研与校外服务公安实战一线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赢得了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和民警的广泛好评。426日,《人民公安报》山东公安周刊第七版刊发文章,对我院心理专家教师团队进行了专题报道。

该专刊从心理团队勤奋工作,应用心理学专业知识和技术服务教学、科研和公安实践,开通师警心一体的公安心理专业微信公众号等方面,对我院心理教师团队10余年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报道。同时,人民公安报社山东记者站和省公安厅警察协会《警察》杂志社也与我院心理教师团队达成合作意向,《人民公安报》山东周刊近期将开辟专栏,刊发警务心理和警察心理工作等方面的系列文章,《警察》杂志目前已连续转载了在“齐鲁警心”公众号上发表的3篇文章。

下一步,学院心理专家教师团队将继续立足本职,勇于创新,积极服务教学科研和公安实战一线,努力为实现我院“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人民公安报报道截图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