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我院“齐鲁警心”与院学生会、《团的生活》编辑部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18-06-26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在专业基础教研部与团委领导、老师的指导下,“齐鲁警心”与院学生会、《团的生活》编辑部三方学生组织于近日联合签署了合作协议。

协议以“更好地传播健康心理知识、提高警校大学生心理素质”为目标,以“合作共赢,共创美好心理环境”为组织理念,加强协调联系,在心理知识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我院健康心理教育工作高效开展。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作用日益突显,专业基础教研部与学院团委积极探索,开拓创新。此次指导三方学生组织尝试通过签署合作协议的形式,发挥好三方的专业优势、组织优势,在大学生中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对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的提升将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