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专业基础教研部精心打造外警团队心理训练课程

作者:时间:2018-06-26点击数:

为上好外警团队心理训练课程,专业基础教研部部分教师认真备课,并专门进行了集体磨课,在首次加篷班训练的基础上,对训练的目的、内容、形式进行创新、提升和完善。

6月7日和11日下午,丁文俊、李丽、费晓璐、杨云云四位老师先后为索马里反恐特警和尼日尔警务人员开展了心理调适团队训练。杨云云老师和院外办钟欣老师分别承担了两个班的英语和法语翻译工作。训练共分为六个阶段,即训练准备、活动导入、主题深化、测查反馈、体验分享和训练结束。期间将多种国内外先进的团队训练技术融入其中,促使参训外警训练和体验精准的情境判断力、情绪稳定的控制力、快速反应能力、敏捷的行动力、细致的观察力、工作主动性、团队协作精神和面对高压时的自我调适能力,并传授了便捷的身心保健方法。参训外警在体验分享中用有意义、放松、快乐、新奇、多变、美好、完美等词汇对活动作出了高度评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