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咨询 正文

我院在2023年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月展示活动 评选中再获佳绩

作者:胡邱时间:2023-10-09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月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校获得二等奖、等奖各一项。

2021级情报二中队董志文、2021级侦查六中队孙瑞珂、2021交管二中队杨浩然拍摄的短视频《抑路同行》在心理健康主题宣传作品评选中获二等奖;专业基础教研部心理团队教师费晓璐、杨云云、胡邱老师指导的“多彩青春我绘我心”心理健康彩绘活动在学校特色活动评选中获三等奖。

心理健康月活动期间,专业基础教研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团委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提升了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学生心理教育的主体作用,形成“自助—助人—互助”的良好心理教育机制,努力培养积极向上、理性平和、心理素质过硬的公安人才。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